白颠_

恰粮 叨叨
偶尔夹带私货:)

*


“嗯。”


当这个音节从舌尖滚落的那一刻,我便知道,大势已去了一半。

没办法,对待感情的时候,我总是格外容易心软。


从小我们便一同长大,一路磕磕绊绊走到今天。


我比他年长些,便似乎总是我在欺负他。

小时候我抢他扭蛋里的宠物小精灵,抢他气派的小自行车,让他只能穿我的粉色轮滑鞋。

而他呢,像只兔子,总是敢怒不敢言,只能瘪个嘴,把水汪汪的眼睛睁得溜圆,巴巴地盯着我看。


哎呀,我就是爱惨了他这可怜兮兮的小模样。


哪怕是现在,深夜里我在电脑前忙活得睡着了,醒来也总能摸到周身柔软的毛毯。

算是没有白白在一起这么多年。

在看到他手机屏保上那个台灯下,流着口水,脸被键盘挤压到变形的自己之前,我仍会这么想。


只是这次。我是不是太任性,太把自己当回事了?


那天在咖啡厅,是他嫌弃地瞟了我一眼,指着玻璃那端对我说:你这个太烈了,我还是喜欢那种的。


我顺着他的指尖看过去,登时难以置信——温软,甜美,娇嗲得腻味儿,正戳中我平生最讨厌的那个点。


不过这也不怪他,男孩嘛,总该有些他自己的喜好。我也不介意为了他往这方面尝试。


很快我便尝到了甜头。的确是柔顺,黏人。单是看着便能让多巴胺欢快地分泌,更遑论与之接触,亲吻了。


原本我对此最是不屑,这回竟深陷温柔乡里上了瘾,一寸一寸,逼近,再逼近,终究没能给他留任何余地。





-

“老弟,你那个拿破仑,我可以挖一点尝尝吗?”

“只能一个角。”

“那你也可以挖一点我的啊。”

“才不要。你那个酒心的,味儿冲得隔着盒子都闻得到了。”

(停顿)

“老姐,你真的只能吃一点点噢。”

“嗯。”






-

标题是《关于一不小心就吃掉了我最讨厌的巧克力蛋糕这档事》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白颠_ | Powered by LOFTER